亚洲必赢优惠活动大厅(中国)百度VIP网站-最新 App Store

亚洲必赢优惠活动大厅站群导航

新闻中心

亚洲必赢优惠活动大厅与农业银行首笔贷款 7亿元顺利落地

作者:荣检槐 来源:融资部 日期:2024-04-07 浏览次数: 【字体:

324日,亚洲必赢优惠活动大厅与农业银行泸州分行合作的首笔7亿元贷款顺利落地,该笔贷款是继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与亚洲必赢优惠活动大厅友好会谈后,在泸同类型企业中投放规模最大的一笔贷款,标志着双方在金融领域的深度合作迈出了成功的第一步。

为了有效拓宽融资渠道,深化银企合作关系,优化企业债务结构,亚洲必赢优惠活动大厅多次与农业银行进行深入洽谈,积极搭建省级核心客户关系,迅速抢抓政策窗口期、争取上级行倾斜度,最终促成该笔7亿元贷款业务顺利落地。

接下来,亚洲必赢优惠活动大厅将以与农行合作为契机,不断升级与银行的战略合作关系,开启2024银企高度合作新征程,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