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必赢优惠活动大厅(中国)百度VIP网站-最新 App Store

亚洲必赢优惠活动大厅站群导航

新闻中心

中标宜宾三江集团职工之家项目为宜泸两地组团建设川南省域经济副中心贡献力量

作者:苏义梅 来源:物业公司 日期:2024-04-01 浏览次数: 【字体:

依托泸州宜宾组团建设川南省域经济副中心发展契机,近日物业公司凭借丰富的大型场馆运营经验,成功中标宜宾三江集团职工之家项目。该项目的中标,标志着物业公司版图成功落地宜宾市场,为公司在宜宾市场打开了一扇展示兴泸物业服务品质的窗口。

宜宾三江集团是经宜宾市委、市政府批准,由宜宾市政府依法授权市国资委履行监管职责的国有有限责任公司,是为高质量打造宜宾三江新区而组建的市属骨干企业。宜宾三江集团职工之家占地约14亩,建筑面积约16762.95㎡,项目总投资1.2亿元,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0937.19㎡,地下室建筑面积5825.76㎡。建筑分为A、B两栋,A栋共有两层为体育场馆、B栋共有四层以文化活动中心为主。

接下来,物业公司将在继续向外拓展业务的同时,深耕现有服务项目,为宜泸两地组团建设川南省域经济副中心贡献积极力量。

XML 地图